這個世界其實沒你想像中的真實 或者說 這個世界是真實然而卻是經過偽裝 也經過你的眼睛改變他原本的模樣 因此 你的實相也不如你想像的固定

**在這個時候 你可以藉著睡前做點練習讓明天、今天更為美好:

最好是利用半睡半醒的時刻 其實最好抓的這個時刻有個要訣 ---你得在累的快睡著 已經開始迷迷糊糊的時候 ~~

這時候就是可以自我催眠的時候 不要忽略自我催眠的重要 你自己的意念、信念如果偏差 你的世界可會大亂的阿!

這時候你可以自我催眠說:我很棒阿~~我很幸運~~明天也會很美好之類的話 (如果今天過得不美好 你可以開始重造你的今天 例如想一些美好的事發生 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然後相信它 最後睡覺)

**此時 也可以下指令:我將開始運用我的內在感官去旅行在別的世界的我 或者說 我將會在睡著時靈魂出竅 (這些通常沒練習過比較難成功)

建議各位多多使用第一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yinlove 的頭像
    sophyinlove

    ~ Relax ~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