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說 這個是一個巫術也是可以的 但是它是屬於意念巫術(暫時代稱) 這個已經po過 但是為了不想爬文的成員們再用新的方法重po一次

這個方法可以配上大字報 寫在張大大的(全開)圖畫紙上 貼在自己房間的顯眼處以鼓勵自己、創造自己

意念文:必須不干別人的事 而專心於自己個人 因為這是要創造一個想要的自己 而不是要使別人改變

指導引導:(?)內自己填

我是(?)
我是個(?)的人
這個世界使我越來越(?)
我越來越(?)
這個世界是向著我的 我是天底下最(?)的人
每天總會遇到(?)
吸引力法則已經開始作用 我會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例子:
我是XXX(自己的小名、任何適合你的名字)
我是個幸運的人 每天都會很幸運
這個世界讓我越來越開闊心靈
我越來越平靜了
這個世界是向著我的 我是天底下最可愛的人
每天總是會有好事發生
吸引力法則已經開始作用 我會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方法奇妙無比而且異常靈驗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yinlove 的頭像
    sophyinlove

    ~ Relax ~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