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 對我有效的 並不代表對你也有效 每個人都很特別 因此 你也很特別 特別的人不可能完全跟別人一樣



歸於中心 修行法: 將中心放在肚子 沒有頭 能量全部移到肚子

效果: 蘇菲只有施行過一次 施行過後感覺變得非常放得開 比較不會對這個世界有那嚜多的執著

施行過程: 我把整個能量有意識的移到了肚子上 意圖把頭腦給扼殺 冷眼看著頭腦給了許多的想法 頭腦一直叫我別這麼做 但是 有另一個我想要試試看 讓我知道 我跟我的腦並不是完全的在一起的 它一直叫我做東做西使我變得不自由 如果沒有他 我就不會那嚜悲傷 不會那嚜快樂 很多極端的悲傷與快樂都是頭腦惹得禍 然後 當能量幾乎完全移到肚子上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眼淚不曉得為什麼 就這樣流下來 那是一種恐懼 對死亡的恐懼 下一秒我卻覺得很舒服 有一種淡淡的快樂與滿足

後記: 之後 我想進行的修行就是沒有和頭腦認同的生活 我利用腦 但必須不被腦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yinlove 的頭像
    sophyinlove

    ~ Relax ~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