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每個人在進行這個步驟時,有指導靈或者請可信任的神祇陪同


心理作用上是安心,而另方面的作用上是可以聆聽指示、被保護感


 


動態靜心進入超意識狀態:


重複動作:(以下動作選擇其中一種就好)


閉上眼,反覆放鬆的踏步、反覆放鬆的擺動身體、反覆擺動手臂


 


靜態靜心進入超意識狀態:


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或者躺下(躺姿的前提是躺下時不會睡著)


閉上眼,放鬆、放鬆...直到意識清醒,身體完全放鬆狀態


 


意識上,請求指引,放下戒心,聆聽指導靈或者神祇的聲音(在進行整個動作之前,要先請他們協助)


 


以下是蘇菲的探索紀錄,提供大家參考:


(整個過程約2個小時半,進入狀態花了很多時間,下面文章抄自蘇菲的個人筆記,但省略中間聊天部份)


約莫晚上九點,蘇菲做動態靜心,一開始,什麼都感覺得到,但是,漸漸的,擺動身體變成習慣動作之後就放鬆下來,開始專注於眼前黑暗的一片。


指導靈:往前走


(意思是教我在那個狀態下,觀想自己往前走,不是身體往前走)


(此時,我看到很多花花綠綠的畫面,包括我認識的人、之前所發生的事、還有不久前看的電影畫面,它們一幕幕出現在我面前,我穿過螢幕,之後又是另個畫面,我像是當事者也像是旁觀者,我只知道心情不如在清醒時看那些畫面時那麼強烈)


指導靈:不要停留


(我繼續走)


指導靈:你可以飛


(我觀想自己飄起來,以較快的速度穿越那些畫面)


(途中,我常常會停下來,但是,指導靈要我別停,因為那並不是我想要看的目標,而且只是記憶和幻想。直到我眼前一片黑暗,一片靜默,之後,我開始穿越二次元,看到一幅幅古典畫,之後又看見很多奇怪的人。)


(畫面突然定格。畫面上是一句只有上半身,臉半邊模糊的女人畫面。我立刻睜開眼。)


指導靈:死亡很可怕是嗎?很多人不想看到前世而請別人看的原因多半如此,面對死亡不是那麼容易,就算已經死過很多次(笑聲),你閉上眼,抬頭,面對著日光燈,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


(我再次閉上眼睛,頭抬高,身體繼續擺動,再次進入剛剛那個狀態。眼前依然是死人的畫面,只是換成另個死人,這次,是一個中國女孩,她穿著補釘的衣服,躺在木材邊,頭像是被石頭K到,凹了一塊)


(蘇菲:我只看到死亡影像...)


指導靈:因為這是你還恐懼,但是,只是你層面意識狀態的恐懼,你給你自己挑戰,去看你之前死的畫面,要告訴你人都會死。


(蘇菲:我以為我已經接受死亡)


指導靈:你可以想象現在你已經死了,而且是以最殘酷的死亡方式死的,例如:血肉糢糊。(他其實是在開玩笑...我的指導靈很有幽默感^^)


(蘇菲:以後再說吧!)


指導靈:你最近工作太忙了,想著兼差想著工作卻與此時此刻分離........(以下省略)


~~


(此時,我看到一個很清秀的金髮女孩在大鏡子前梳頭髮,身著中古世紀的禮服...但是,畫面有點模糊,我看不清楚她的眼珠)


指導靈:sh-ma-no....(我的指導靈有時會指引我唸一些有的沒的,不過唸了之後,都會比較容易冷靜下來)


(我照著慢慢念,之後畫面變得比較清楚,我看見她邊哼著歌邊梳頭髮,我也跟著哼,同時,我心想著,如果能夠完全記起她那時的語言並且加以運用,我就可以去補習班當語言老師了,至少出國和他們國家的人可以暢談自如<--自我幻想中)


指導靈:專心


(我把注意力拉回來,畫面卻飛快的閃到另個場景,在那裡的人大家都長得很奇幻,臉上都抹著白色粉,黑色的嘟唇,眼睛還會用深藍色畫愛心。)


(蘇菲:這是我的幻想世界吧!)


指導靈:可以這麼說,但是,你個人也是幻想出的產物(因為指導靈常常在遇到事情之後給我教訓,所以,以下談話又和這個主題無關,所以省略)


~~


指導靈:專心


(之後,我又看到其他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畫面<--就和前面死亡回溯的畫面相差不遠,只是這次是活著的,因為牽涉到蘇菲不想公開的隱私所以省略)


~~最後.......


指導靈:先別睜開眼睛,慢慢把自己拉回來,深呼吸,感覺身體。


我照著指導靈的指示,先維持閉眼,感覺自己慢慢的穿進身體裡,感覺身體正在擺動,身體的感覺也漸漸的敏感起來,我深呼吸,再緩緩睜開眼睛。


 


~~~~~~~~~~~~~~~~~~~~~~~~~


整個探索過程大致是如此,進入狀態跟出去該狀態時都得慢慢來,不能急,有些人會運用走入黑暗的場景,有些人會選擇墜落或飄上的場景,無論是那個方式,都是為了進入超意識狀態。


一開始都會看到無關畫面、幻想畫面、記憶畫面、扭曲畫面、之前曾經見過的任何畫面


但是,記得別停留,繼續走或飛或墜落。


如果途中看到可怕的畫面,真的受不了可以立刻睜開眼,雖然這個方式會對身體和靈魂造成衝擊,但是,安全(感)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安全感可能會繼續看到你覺得很可怕的畫面,在這個時候如果喬個不好也可能跑到另個世界,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指導靈或者神祇都會在耳邊引導,只要照著做就可以轉回來。


做久了就會知道靈魂可以自由穿梭很多世界,通常進得去就出得來,不要害怕,否則真的會出不來,因為靈魂的能量很強大,思想在超意識狀態會幾乎成為現實,因此想著自己困在某個世界就可能真的困在那個世界,想著自己的身體被霸佔,就算身體沒有被霸佔,回來時還是會感覺身體好像多了其他人,其實只是另個層次的自己(或稱幻想的自己)一起進來住


要知道,多重人格其實是正常的,有病的定義在於多重人格影響日常生活。(每個身體裡面幾乎都不只有一個靈魂,還有許多個自己同住,而且很多人不清楚的是肉體也是有自己的靈魂,肉體的靈魂就像盟友,而自己的靈魂則是累世靈魂,許多靈魂住在同個身體稱作一個人,因此,一個人會有很多種想法很正常,有很多種個性也很正常。)


在探索狀況下,通常有個無形的朋友當嚮導在過程中會容易得多也安全得多


該專心時他會提醒,不該停留時他也會提醒,在很多狀況下他都可以引導人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萬一不知道什麼狀況,突然指導靈或者神祇不見了,自己卻需要保護或引導,還有另個自我保護的方法,那就是立刻祈禱或觀想。


祈禱自己的高我協助、祈禱自己所信仰的神靈協助、觀想自己被光繭包圍、觀想自己充滿光可抵抗周圍所有黑暗......等等


在蘇菲的經驗裡,探索未知常常會有突發狀況,因此備用方法、自我保護方法、脫離方法都要事前準備好。


有句話說得好:事前準備不能少,做的時候就別想太多。


(因為做的時候想太多,尤其在超意識狀態裡會變得很棘手,例如在做的時候突然想到要是有妖怪或鬼怪出現怎麼辦,牠可能就會馬上出現...此時,你得讓自己知道自己是有力的、安全的,簡單的說,要先安撫自己。)


害怕是難免的,但是,要知道在閉眼、超意識時我們只是比較敏感,但是,平時我們就在接觸他們只是視而不見,不知道所以不害怕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