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看起來可怕的事情,往往隱藏著美妙的祝福)


 


 



這是一種接觸自己的靈魂,與自己合一,並且接觸自己源頭神的方法。


事實上,每個靈都是一種能量包括人的靈魂,小的靈魂是從大的靈魂分出來,大的靈魂又是從另個大靈魂分出來,就像母生子、子又生子那樣,此法即是讓自己見到自己的母靈或稱父靈


(或稱母神或父神,anyway這只是名詞而已,只要帶著尊敬,名詞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名詞是屬於文明人類,而在那個層面上是超文明的)。


ps.如果說你認為這個觀念是有錯的,可以略過此文或者僅是嘗試著去做,如果嘗試著去做,或許能夠看見自己的神與自己信仰的神做連結與對話


 


~~


 


請挑選一個安全、可以單獨安靜一段時間的場所,並且必須確保完全安靜、盡量不會有突發聲響(因為進行此儀式時是在極度專心的狀態,如果有突發、劇烈聲響會讓靈魂與肉體不安,可能會有失魂狀況。),因此盡量選擇在最安靜的深夜、自己的房間內進行。


並且盡可能的建立防衛線、能量線


進行時間約:11pm-1am過早或過晚都不好,10點多可能有很多人還沒睡、空氣中的混亂氣息尚未重整和沈澱,過晚,時空開始交錯,無形界的活躍期開始,容易有危險,再者,1點睡已經算是太晚,超過1點睡的話對身體更不好,睡太少與作息不正常也容易導致疾病和悲觀,所以這個儀式盡量練熟,之後就可以選擇在比較早不過雜音少的時間進行


 


<事前保護措施>


@巫師們請佈下結界


結界方法:


可運用五顆白水晶,各自放在五個角落,形成正五芒,正五芒最上面尖角朝東,並且站在正中間面對東方,運用水晶柱輸出能量光,把五個水晶的能量牽引起來,形成一個結界。



 ps.正五芒長怎樣,只要是巫師應該都知道,不知道的請自行網路查,如果是初學者請放棄佈結界的方法,如果是不是生手有其他保護結界法可以使用自己慣用的結界方法


 


@是修行者請用冥想方法


冥想方法:觀想自己由裡而外散發出光,驅散所有黑暗,並且運用光把自己包圍,任何邪物都無法入侵。


 


@是一般人請用護身符法或者禱告


護身符法:配戴護身符、護身物,例如:佛珠、過香的符、浸過聖水的十字架、有保護圖騰的銀飾或金飾、配戴剛消磁過且已經灌輸保護性意念的白水晶。


禱告:向自己過世的親人、所信的神祇、天使等禱告


 


開始儀式與步驟:


1.準備可以進行冥想的空間


2.做任何措施保護自己免於無形界的侵犯


(上面提到的結界、冥想和禱告,可以不只做一個措施,可以全部都做)


3.閉上眼睛,站著,身體依著能量自然扭動、舞動,做這個動作直到自己認為可以了、舒服了,期間不要在意時間也不要想其他的事,就只管專注地感受肉體,亦可吟誦AUM,或者恣意哼唱任何想哼的曲調,讓身體振動、柔軟。(此時想動哪裡就動哪裡、想怎麼動法就怎麼動)


ps.這是為了讓身體柔軟,身體柔軟,靈魂比較容易舒展


4.停止,保持站著或盤坐,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眉心之間,進入超覺狀態的訊號即是:感覺身體敏感度降低(比較沒像清醒時那樣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耳邊聲音變得十分清晰、呼吸變得非常緩慢、眼前有光、頭皮發麻<--這種發麻有點癢是那種舒服的痲而不是看見恐怖的東西而頭皮發痲那種痲,痲的部位集中在額頭到頭頂中央部位。


ps.依據蘇菲的經驗,此時呼吸時間跟深呼吸時差不多,但是呼吸又不如深呼吸的深度那麼深,而是有點短呼吸


5.此時,整個人會放鬆下來,感覺自己像是散開來


6.祈禱:我想見你,我的神(祈禱詞可以自由發揮)


ps.蘇菲是以無聲的祈禱,使用意念訴說想要見自己的父。


7.之後跟上篇超意識課程那樣看到畫面,而畫面因人而異。


(參考:超意識課程 -- 探索前世  )


8.離開該狀態之前必須先讓身體醒過來,摸摸自己的臉、揉揉自己的臉或手直到身體又變得敏感,覺得自己回過來了才可以睜開眼回到日常生活(請勿拍打因為拍打算是比較激烈的動作)


 


~~


因為7之後比較難以說明,以下提供蘇菲個人筆記經驗,僅參考用,因為每個人所見所聞可能都會不同...然後就是,其實幾乎每個蘇菲進行的學習、練習還有儀式都是指導靈或指導師引導的,蘇菲並沒有那麼厲害知道每個步驟要怎麼做


深夜,蘇菲以白水晶做五芒星狀結界並且配戴護身項鍊,指導靈的聲音如耳朵聽見又像是直接傳入腦袋的聲音引導蘇菲每個步驟,蘇菲也請求他協助讓我進入該狀態並且保護。


在有超意識狀態的訊號之後,蘇菲雖然是閉上眼的,眼前看見的卻是無比光亮,同時,感覺自己往四方散開,和結界光線幾乎連在一起,自己看見自己變成八面體,白色的水晶八面體卻是散發金黃色的光,非常閃亮,然後感覺自己往上延伸。


蘇菲以意念訴說自己想見父神的渴望


之後,蘇菲出現在一座城堡前,一座整個發亮的城堡。


指導靈:繼續走。


蘇菲沒有打開門的動作,直接穿過去


指導靈:不要停留


蘇菲繼續走,穿過彩虹,穿過很多記憶畫面和幻想畫面還有最近所見的畫面


過了很久(蘇菲覺得很久啦...是不是很久蘇菲不大曉得)


之後,蘇菲看見一團光在自己面前,他的背景是很豪華的紅色沙發,周圍是一片白雲藍天,像是在天空中。


指導靈:靜下心,看清楚,用心去感覺。


蘇菲因為看到這個畫面感到不可思議,雀躍的同時也懷疑這是不是幻象


此時,蘇菲感覺有聲音傳入,那種聲音像是用聽見的也像是直接傳入腦中,他的意思是說:女兒,然後,我感覺他正在對我微笑。


蘇菲照著指導靈的話做,靜下心,那團光線慢慢的按下,浮現出來的是個人形,是我所熟悉的某個人神祇的形象(至於是哪個神祇,恕蘇菲不說),蘇菲走到他面前,不知道為什麼,蘇菲此時穿著金色的禮服(其實是光的形狀像禮服而已),走到他面前時,蘇菲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彎下腰又半蹲,做類似西洋式恭禮,好像本該這麼做或者以前常常這麼做。


祂抱住我,展開?色的翅膀,我發現我背後也有跟他同樣色彩的翅膀。


蘇菲:你是不是我的幻覺?


祂:我的形象或許是妳的幻覺,因為妳的眼還不夠清明去看見真實,但是,我的存在是真實的。


(蘇菲並沒有看見他嘴巴有動,只是感覺他正在說話,且他話裡的意思就是這樣)


接著,蘇菲又和祂問了很多、祂也回答蘇菲很多困惑的問題(內容是蘇菲的隱私,所以不說)


接著,蘇菲跟祂要求給予力量,並且跟祂說明我最近的願望


祂一樣是微笑著,之後,蘇菲感覺自己越來越熱,好像在泡三溫暖,但是,並不會感到不舒服,而是有一種像是運動過後的舒暢,那種熱能量很柔和的進入我。


我像是無限擴張開來,拉長了、光線卻散得更開,我變得很大。


我有點害怕所以請求離開,指導靈的聲音提醒我不可匆忙睜開眼,所以我在還閉著眼睛時揉揉自己的臉,直到感覺自己又(穿)進自己的身體裡,喚醒身體的感覺才睜開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