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manipulation_Edge_Of_Heaven  

 

 

 

 

 

這個方法已經有人試過 大多有明顯效果

step1.


先深呼吸使自己的心漸漸靜下來。



step2.


然後深深吸一口氣,憋住,憋到你無法再憋氣,然後再慢慢微張開口吐氣

(兩次至五次,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是舒服的、放鬆的)。<<目的:腦波由beta轉alpha>>



step3.


再深深吸一口氣,停住幾秒鐘(為了不要使自己等一下呼氣的時候氣由嘴巴像是瓦斯漏氣般衝出,一定要好好衡量自己能停留的秒數!)在用嘴巴吐氣之前,將你的舌頭放到微張的牙齒之間,像是念英文的th的音標的方法(英文字the的音時嘴巴裡的情形,不過,只需要用牙齒輕輕壓著舌頭就好),然後以中音調慢慢念T-h-h-o-h-h(不高也不低的音調),念的期間慢慢吐出你的氣,你應該可以感覺到空氣通過你的舌頭跟牙齒,如果方法進行正確,你會在下巴與臉頰的位置感覺到壓迫感或知覺。



step4.



步驟3進行3次每次之間停頓



最後,這整個步驟要做三回,每回大約隔24小時,如果又想再做的話要等兩個星期過後。做完之後或者過了幾天,頭會感到不適,第三眼處不適都是很正常的,因為開第三眼時,是將能量灌入一個已經幾乎停止運作的松果體(松果體該有其他能力的!!)如果極度不適,那可能要問問你自己囉!是不是從前就對神秘類排拒非常久的一段時間,導致松果體極度停止運作(當然只是指松果體其他部份的功能)




***心情筆記****************

這整個我已經做過一次,做完之後整個身體發麻(這是天生的能力,我很會調好自己喜歡的頻率或指定音頻所以做完需要音頻的練習都會有很強的感應),似乎全身都在振動,雙眉之間的正上方大約1.5公分之處有非常強烈的感覺,像是用針刺進去一樣,但是,卻不是痛,這會讓人想叫出來卻不是痛苦的叫,那種感覺似乎有摻雜愉悅。


到現在大約做了2個禮拜有了,直覺能力變強,而四周物品以及風景都變亮了,似乎我已經不再處於那原本的世界,另外常常可以感覺到頭部麻麻的,這種感覺像是有人在幫你按摩或電刺激,很舒服,直覺能力增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