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因為喜悅,或許,能夠幫助一些人。


 


***


 


最近,因為也遇到一些問題,得以嘗試祈禱,並且得到一些資料。


 


之前,看了(如何聆聽天使訊息)一書,覺得很神奇,想著,或許該來親身試試看,嘗試多次一點,多瞭解一點,所以,最近當遇到問題時,就用對天使祈禱的方式得到幫助,並且,也想多瞭解何為天使。


 


老實說,之前我又鬆懈了,加上工作壓力頗重,不再修煉心靈,因此時常感到心情混亂,身體的能量也處在混亂狀態,卻很難清理。(ps.所幸這期間並沒有人使用免費服務中的天使牌服務,要不然我這陣子幾乎聽不到神聖指引,沒辦法為大家服務,如果勉強,可能會得到錯誤訊息。)


 


在能量混亂到覺得很難受,幾乎快要無法呼吸的那個晚上,想著或許試試看書本上的方法,於是,我在床上躺下,閉上眼睛,祈禱大天使麥可幫助我清理身體的能量。心裡除了虔敬,什麼也沒有去想,也不期待結果,自然也沒有對於可能沒啥效果的恐懼。


 


過了不久,很神奇的身體突然變得輕鬆,像是負面能量一下子被抽掉了,雖然閉著眼,卻覺得眼前其亮無比,我看不見天使,只感覺到有什麼在我頭頂。


睜開眼時,我覺得經歷充沛而且放鬆,是這幾天來最好的一天。之後,當有任何能量上的問題,我就向天使祈禱。


 


包括尋找失物,那次也是很神奇的,或許是巧合,但是,那種感覺就是當你遇到了,絕不會認為是巧合的狀況。


 


那天我最喜歡的手鍊遺失了,以往我都把它安放在床頭櫃,我有幫手鍊施法,裡面含有肯定的能量,或許我能夠再買一條手鍊再施法,取代它的地位,但是,我在市面上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也找不到能讓我如此喜愛的款式。


 


因為有施法,所以我能追蹤能量,所以我知道它還在我的房間,也知道它就在我擺床的地方的某處,問題是在於我沒辦法在大的範圍找尋一個小東西,它太細小了,而床底、床面、床的四周圍太大了。


 


所以,我向天使祈禱,請求它指引我手鍊的位置。


然後,我繼續尋找我的手鍊。不過,我懷疑我能量追蹤錯誤,我開始尋找其他地方,衣櫃、牆角、廚房把我家全部它可能掉的地方都搜遍了,然後,我回到房間繼續找,當時,我放在床頭櫃上的另一塊原礦粉玉掉進因為螺絲鬆脫而打開的床頭櫃內,我想著或許會不會是在那個地方,我就去搜床頭櫃裡面,果然,就在裡面的衣服堆中,後來,我想大概是整理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揮到讓它掉進床頭櫃裡面吧!


 


在經過一連串的祈禱之後,我幾乎可以確定,真有其力量,一股冥冥之中的力量正在推動這一連串的事,而有一股冥冥之中的力量幫忙著所有向祂請求的人。


因為沒有理由在那麼多次的祈禱之後都能得到理想的結果。


 


之後,也得到一些結論,那就是在祈禱時純念多麼重要,


我也是一芥凡人,很容易犯了一些凡人都可能犯的錯,包括預設可能發生的過程、預期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並且為可能得不到結果而恐懼。


 


純念則是:


@只是單純的祈禱,並且有著意念(例如:請大天使XXX幫我清理體內的負面能量)


但是:


@不去預測過程


@不去期待會有理想的結果


@沒有得不到結果的事先恐懼


 


如此,便能得到祈禱的回應。


很神奇,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看。


 


經歷一連串的神奇體驗之後,我想要的並不只是單純的感受天使訊息,也不只是單純的把那些感受轉譯成語言幫人提供占卜指引,而是想要更深一層的瞭解天使,瞭解他們是何種狀態,何種存在,


 


我知道他們就在我身邊,也知道他們常常告訴我怎麼幫助我自己,但是,我想要更深入的,接觸那種溫暖與感動。


 


我相信未來我能夠瞭解他們。


 


***


 


後記:


在接觸天使之前,我披的是荊棘般的保護膜,還帶有恐懼,雖然也有勇敢,認為這個世界充滿黑暗,雖然也有溫暖的光,然而,遇到問題和危險時終究是恐懼、顫慄的


在接觸天使之後,我想披的是溫暖的光,能夠驅散任何負面和黑暗,或許,不再那麼酷,但是,能感到安全。


 


我知道世界可能並沒有很多烏托邦的美好,也不像很多人構思的理想世界。


因為現在的世界,就是眼前的世界,沒有太黑暗,也沒有太光明。


但是,就算世界是世界,自己的日子也是可以過得很夢幻、很理想,只要依著直覺和指示行事,並且時時刻刻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去計畫如何得到,身體力行往前邁進,相信每個人都能過著自己理想的生活。


 


就如昨天指導靈告訴我的:用有限的資源,開創無限的未來。


我們都能做到的,要相信自己,而且還要努力的去走、去做,不要只是空想,如此便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在人生之中,幾乎是不可能不會跌倒、觸礁,會有哭泣、痛苦、悲傷,然而,其實在挫折之前,我們都有機會瞭解我們必須轉向,否則將撞牆,只是我們不去注意,所以我們撞得頭破血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和某人成為朋友之前,可能就有跟此人交往可能會背叛的預感,然而,卻不去注意,仍和他變成朋友,結果就是被騙錢、背叛


 


還有些時候,我們已經有預感到要是自己再騎這麼快、開這麼快,待會可能會發生意外,然而,卻繼續騎快、開快,結果就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公司和老闆說話時,已經察覺老闆的情緒狀況不對,卻還不修飾自己的言詞,下場就是招來老闆的不悅


 


太多...太多...的例子,我們其實能夠不撞牆的,然而,我們卻去撞了,之後,我們還可能抱怨著別人怎麼都這麼對我們,其實當時只要轉個彎,就不會撞上,


例如:


第一個例子,我們可以拒絕和他當朋友,亦可以選擇不深交,不要太靠近他,拒絕跟他大部分的出遊機會


第二個例子,我們可以選擇緩下速度或者停靠在路邊一會兒,這其實不會差太多時間


第三個例子,我們可以開始修飾自己的言詞,改以更恭敬地語氣,並且做好可能挨罵的心理準備,在安撫自己情緒的同時也想著怎麼對付火大的老闆,或者長話短說迅速離開老闆的辦公室


 


或許沒辦法避過每次挫折,但是,大部分的挫折其實都是我們可以選擇避開的,


所以,不要因為挫折怨天、怨地、怨別人,往(會讓自己舒服的方面)想,這些挫折,只是成熟的過程,因為這樣以後就知道怎麼坦然面對


最重要的,是不帶情緒的以事實看待事實,或許這樣有點冷血,但是,面對挫折時,絕對會比較好過一點!而且也能釐清事發原因,而不會只是難過或者想著為什麼會如此而不去探討為什麼會如此


 


以上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