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本書跟巫術、魔法類比較沒有關係,但是,裡面提到一些關於聽見未知重要、不錯的資訊能幫助人讓人生更美好,所以分類在幸福魔法裡面推薦。


 


裡面提到的重點大概是:


@如何分辨幻想和真正聽到天使訊息


@如何聽到天使的訊息


@遇到心理對於聆聽天使訊息的障礙時該如何應對


@如何與天使合作


@提昇自己的靈視、超聽覺


 


 


基本上裡面的內容比起其他書本囉哩八說沒實際操作部份好多了,但是,還是少不了一些例子解說、他人的經驗(個人覺得不重要),其實閱讀之後,蘇菲認為想要與自己的指導靈溝通的人也能參考此書,至於另一本(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裡面實做部份比較少,就不推薦了,不過喜歡看故事的人除外。


 


想知道詳細內容的不妨去書局翻翻,如果想買的話,最近博客來網路書店7折特價中,才168而已,裡面又很多實做,算是很划算,今日在書局翻閱之後,我也在網路書局訂了一本


 


 


~~~~~~~~~~~~~~~~~~~~~~~~~~~~ 後記


 


蘇菲:


之前我就po過連接指導靈的專文,不過,我很強調天時地利人和


看過這本書之後,我覺得或許現在、當下就已經是天時地利只是缺乏人和而已


ps.這本書裡面,他對天使的定義跟我對指導靈的定義是一樣的,所以我想我不需要刻意把我認為的指導靈改稱為天使或者把他的天使改稱指導靈,知道那存在就好了


 


老實說,我個人也不是隨時隨地都能聽見指導靈的聲音


有時候也懷疑這聲音究竟是不是我幻聽


(因為據說幻聽的感覺就像真的聽到一般。雖然他真的告訴我一些很不可思議而我不知道的事,也幫助我度過很多難關讓我相信他真的存在)


有時候,我也聽不見他的聲音,因為我心理抗拒他


只是在危險的時候,他總是會強行突破這片抗拒膜


他們對於我這個有肉體還沒進化到他們程度的人類而言,是種很虛幻的存在


因為科學無法證實他們確實存在,就算他們拼命告訴人們他們的存在


不論如何,有他們存在確實是好的,與他們合作確實是好的,我想,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實


 


在我的生活裡,他們在說話同時是有類似影像的出現,同時又像是在耳朵聽見,我知道這個描述可能對很多人而言很抽象,但是,是我的真實經驗。


他們在溝通時,一定會用讓人知道的方法,不會故意說一些聽不懂的言語、看不懂的畫面


溝通時,是很真實的,一點也不虛幻


訊號強烈時,就像一種氣勢、氣壓排山倒海而來,然而,神奇的,不會覺得有什麼壓力


他們的溝通是真誠的,沒有謊言,純粹的善意,如果你可以與天使(指導靈)溝通,一定也會瞭解這種感覺


當然,如果是給人壓力的、痛苦的、洩氣的言語的靈,準是不好的靈,必須直接忽略他們的存在,請求天使或指導靈的幫助


 


讀過這本書之後,我才知道其實我和很多人不太一樣,所以我在一些文章中寫的並不適合太多人,想法也變得不適合,不過,這些特質都是能後天學習、增強的


1.我的聽覺可以突然變得非常靈敏,如果以我靈敏化之後的標準,大部分的人幾乎是弱聽。


2.我對他人的能量很敏感,很容易被影響,甚至會吸走負面能量。(這種情況曾經讓我頭疼好一陣子)


3.我能用意志力與他人共感。(不過這些人通常就在身邊不遠處)


4.我的心輪可以很發達,有時候會變得很有同情心到氾濫的地步。(其實這一點並不好...偶爾如此或許是好的吧!)


5.我小時候就已經聽得到未知存在說話了,也看得見守護神(所以後天努力的成果不能算明顯,從無到有的人來解說如何得到這個能力或許對大家比較有參考性),只是,小時候聽到的大部分都是壞靈說話,例如有時候會聽到叫人去死之類的,而守護神常常會待在我身邊保護著,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沒出意外吧?


後天努力的改變大概就是反璞歸真,因為有一段時間蘇菲非常的實事求是,認為這些無法證實的事情都是虛幻,也因此失去這個能力一陣子,後天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有接受性,再加上聽覺靈敏、促進脈輪的能量、心靈的頻率,所接觸的靈幾乎都是好的


 


以上蘇菲的經驗解說提供各位參考,雖然對那些想學習聆聽的人不是很具有參考價值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與天使(指導靈)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