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


(有做超連結,按下去就會到該博客來本書的網頁--> 與指導靈溝通 )


 


摘錄:


現在我想討論限制你們能量。黑暗是什麼?恐懼是什麼?為什麼不敢相信自己?為什麼對自己的力量失去信心?當你感到恐懼時,你也同時在批判;感到受阻時,你的心中也存在著對於做自己的恐懼,你遭到使你退縮的外在批判,感到精神緊張。與指導靈溝通時,類似的事情也會發生。


...................................................................(上面是蘇菲覺得滿不錯的一段內文)


 


由於許多人都跟蘇菲提過指導靈的問題,雖說蘇菲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能夠在靈性上密切指引、保護的人,但是,遇到指導靈就像是想遇到能交心的人,必須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方也是需要經過自己的歷程。有時強求只會得到反效果,例如,發瘋?走火入魔的例子就是想像自己有一個守護靈結果那個守護靈卻叫他去跳樓。(很久之前的真實新聞了)


 


來自於內在的聲音,不一定每個都有益。換言之,來自於自己的指引聲,可能有益也可能無益,有益的是可能這個指導靈是未來的自己、比較正面的自己,而壞的可能是壓力音,例如會告訴自己去自傷,那也不能怪他,因為人本深就是一種很可能可以瞬間聚集許多負面能量的生命體。


 


不管怎麼說,蘇菲去圖書館,發現了這本書,看封面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就借來瞧瞧。


看完,老實說,以兩個字來表示讀後感受:( 失 望 ),我不知道僅是自己的觀感或者是也有人跟我一樣發現,這本書,好像在念經...


why? 光拉~愛拉~似乎完全就是圍繞在這裡,似乎,跟有些大天使網站發佈出來,說是所謂的心靈訊息,一模一樣的口氣,說的,也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同樣的事,在不同書籍、字面上出現,因為太過於雷同看起來有點煩,連一個新的冥想方式或者新的思想都沒有...雖然還是耐著性子看到最後了。


 


不管怎麼說,書裡面的部份思想是好的,這是能肯定的,而裡面所謂的與指導靈溝通,這指導靈,幾乎完全就是指內在的自己,但就上面提過,內在的自己,聲音不一定就是好的,因為人很容易會充滿黑暗,但黑暗就不好嗎?我覺得黑暗也是一種溫柔、舒服的能量。重點在於,不能過頭,光也是不能過頭就如同人不能樂觀過頭,樂觀過頭會怎樣?中國人有句話說:樂極生悲。


所以呢~凡事都要有一定的限度比較好。


 


當然,有些自己的指導靈是所謂的高我,而高我可能是未來的自己也可能是更大的自己的一部分比較有智慧的一部分。


不管誰是指導靈,那個聲音,出來你就會認得。


不是因為溫柔或是怎麼的


而是建言很好,他會懂得安慰人,會懂得人現在最需要什麼


但不會建議人去自傷、吵架等等任何一切會讓人的感受變得更差的事


 


雖然主旨是指導靈,這本書裡面還提到人........


摘錄自p66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使命和任務是將光帶給黑暗。這就是輪迴的意義


(中間省略)


你們是先鋒,我們站在你們的身後和身旁。


 


蘇菲猜,這本書比較能吸引人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人本身就缺乏愛而想被愛,想被感到重要(先鋒?...打仗嗎?)


所以本書一直重複著人是被愛著、重要的


但是,蘇菲並不認為這樣是好的


因為人最好別藉著別人的口而發現自己,而是經過自己靜靜的觀察、靜靜的感受去感受真實


究竟是不是愛,不是言語說得清


人,本來就不需要誰來說,就是很重要的


就如同原子是組成宇宙的一部分很重要


或許,這樣的觀點在有些想變英雄或公主想被崇拜的人卻無法被崇拜的人的眼中很微不足道


蘇菲認為,人嘛~死後都是一團灰燼


被當成誰都無所謂


重點是自己當自己是誰,但同時又不能夠自滿,可必須有自信


 


另一個議題


人有必要去刻意消滅黑暗嗎?


就因為討厭黑暗?


蘇菲認為


黑暗,其實是很美的


黑暗,不等於邪惡,不等於罪惡,不等於暴力,而是屬於夜的靜謐


一種讓人靈感充足的能量


光是什麼?促使人動起來的、使人溫暖的但,不一定是能使人放鬆好好休息的


但等於愛嗎?未必吧!


 


不知道他人看法如何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除非人學著去重視自己,否則,再多的這種勵志書籍都沒有用,只會讓人花更多錢去買寫著同樣觀點的書籍。就很像前陣子很流行的(秘密)這本書,就出現很多說了同樣東西,讓很多寫書者變成暴發戶的書。


 


最後...仍是肯定這種書有其存在的價值


如果人覺得信心不足,看一下這種書其實也不錯拉~


但是,這種書就像止痛藥一般,救得了一時,救不了一世


 


另外,蘇菲仍堅持遇見引導靈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而且蘇菲認為也經驗,一個真正的指導靈,不會只教光拉~愛拉~告訴你你是某某很重要的人


還會教很多知識,屬於地球與不屬於地球的


關於內在也關於外在的


什麼光的轉化...老實說,我的指導靈從來不會教我這種


但是,他會引導我做一些比較特殊的冥想


在耳邊引導我,在我恍惚時提醒我


在我偏掉時導正我,在有些時候,說一些幽默的話讓我們開心笑


...我的指導靈也不只有一個,但其中一個是外靈,然後也有高我,而通常會指導的是那位外靈


外靈通常會教比較先進的,你不知道的知識(雖然未必用得著)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之下,你能遇到跟我的指導靈一樣能教你很多不一樣的知識,恭喜你


如果無法遇見指導靈,那也無妨,我覺得在需要的時候,跟天使祈禱一下也會有差不多的效果,只是他們似乎不會教你不屬於這個星球上的知識


無論如何,求人不如求己


自己當自己的指導靈也不錯拉~只是要小心內心可能會傷害自己的黑暗面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