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_design_el.jpg

 

蘇菲最近連接上的指導靈不有名, 也沒什麼神之類的稱號

不過, 是一個世界的精神導師之類的人(基本上他不是人)也沒有名字

就是一種精神性的存在, 但是存在著的

 

他說希望這裡用大字:

所謂的進化,並不是看那些身心靈文章就能有所成長

甚至於不要去看那些對立與紛擾

而是,閉上眼感受自己內心的光,將之發揚擴大,感受其平靜與溫暖

且長存

平衡之光自然會化解那些糾紛

身心靈將由內而外漸漸地徹底的改變其能量運作方式

如此,才能進入進化的階段

你必須著手為自己做一些事

而那些事,只有你能為自己做

高靈無法插手

 

近期給的課題:

拒絕那些限制成長的事物與想法

拒絕恐懼

 

作法:

@限制看新聞的時間或不看新聞

@輕斷食+盡可能的素食或全素(避免攝入過多負面能量與化學藥物<-指微量農藥殘留)

@每天至少撥半小時靜坐(專注於呼吸,讓身心徹底放鬆暫時從日常生活煩鬧中抽開即可)

@只聽讓人平靜或happy的音樂(一些情愛類、抒情歌之類的就不聽了,ex.DJ hotdog、Love is gone、飛鳥與蟬之類的就別聽了,不小心聽到例如公車上放音樂或家人放音樂就算了,但仍盡可能的聽些平靜或快樂的音樂,

推薦:

1.ERA - Misere Mani 
2.Les Moines Bouddhistes - My Spirit Flies To You
3.I'll fly with you (bla bla bla remix) Gigi D'agostino
4.Coldplay - A Sky Full Of Stars
5.Return To Innocence
6.Thomas Bergersen - New Life
7.取消阻止所有7個脈輪深度睡眠冥想光環,清潔放鬆的音樂以入睡
8.Beautiful Relaxing Music • Peaceful Piano Music & Guitar Music | Sunny Mornings by Peder B. Helland 

 

 

蘇菲誠摯的邀請各位讀者一起試試~

雖然短時間可能還會受到這世界影響

但過了一個禮拜,會感覺身心靈平衡很多

耳聰目明, 身心平靜許多

簡單方便, 免費有效, 外加身體變得強健

(這不就是最近台灣很需要的能量嗎?

新聞充斥著政治人物的互相漫罵

空氣中瀰漫著對於疫情的不安

那種負面能量,就算是身心遠離塵囂的人也可能受影響

更別說對能量敏感的人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靜坐這項不方便

但其實每天半小時絕對可以撥得出來的

減少看新聞的時間,減少看抖音的時間

減少追劇的時間,減少跟別人廢話的時間

更別說當輕斷食執行一段時間之後

通常睡眠時間也不再需要那麼多

 

人不想做一件事,可以有很多理由

但如果想做一件事,他會排除萬難

 

當然, 如果只想止步不前

讓自己沉淪於這世界的不安惶恐之中

不成長、不進化、庸庸碌碌的過一生

那就尊重個人選擇了

 

...................................................

關於飲食,大家應該要去清楚

自己為自己的身體攝入了什麼

例如:

@肉類不只是蛋白質,還有動物生前的力量能量與死前痛苦的能量(所以食肉者易怒易暴躁,吃越多越不利於情緒控制)

@蔬菜不只是纖維素,還有他曾經澆灌的化學物質微量殘留,就算是有機,泥土的污染也會殘留,還有土地附近有無工廠排放污水之類(所以食素也不一定就安全)

@開水(可能殘留微量重金屬,個人覺得RO水會比一般過濾水更好一點,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畢竟大多數的人仍需要攝入更多礦物質就會需要攝入一般過濾的開水)

 

附帶一提,

許多人覺得部份吃純素的人怎麼心情也一樣浮躁或EQ一樣低

其實也要探究他為何食素

任何強迫的行為都有害健康

有些人只是因為宗教因素(所謂還願或不甘願的和尚)或其他強迫性理由而吃素

在想吃肉而無法吃的時候,自然對身心產生壓力

人在長期的壓力之下,情緒自然容易不太好

所以不用強迫自己吃素,不想吃素沒關係,只要在自己的身心許可範圍盡量少吃肉就可以了

...................................

..................................

以下是蘇菲與該指導靈的互動

有些人在寫與X對話可能是採用"自動書寫"的方式?或什麼方式寫出來的

但蘇菲都是在事後才記下,所以可能有點零碎與很多片段都已忘記

過程中很多要點都是自己領悟出來的

好奇的人就繼續滑下去, 不好奇的人就不用再往下看了

................................

...............................

靜坐中

依據過去其他指導靈的教導

徹底放鬆身體,感受胸口內的光

感受那個地方,引導其能量擴散開來到全身

(正確施行可感受到全身溫暖但不熱)

關燈,黑暗中,閉上眼仍能"看見"眼前一片白亮

由於曾經接觸過,所以並無疑問他是誰

就算他不報上名諱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在那個世界,最高智慧沒有名字

但心裡都是認得的

而溝通上其實都是使用心電感應

基本上沒有語言障礙,感應會自動轉換成能理解的語言

 

他:感受身體有無任何緊繃

蘇菲:(站起來,伸展自己的腰與腳,繼續在靜心的狀態)

他:拒絕限制自己,吐出身心不平衡的部份

蘇菲:(深吸口氣把能量引到胃左邊不舒服的地方,包附住它,慢慢吐氣,將之排出)困惑,拒絕限制,是否,也是一種限制呢?

他:自由,是擁有選擇的權力,限制是必須存在的,但你可以選擇限制哪裡,限制是必須存在的,如果沒有限制,你無法在當下的這裡,無法穩固的站在地上,無法感受冷熱,無法品嚐美食

蘇菲:我在這裡,也可能在那裡,我在哪裡?在每個地方,在,也不在

(這是蘇菲此時感知到的領悟,我們身處於此時此刻,只因我們感知自己在這裡,但實際上,我們可能不在這裡<--這種感知與量子力學中一樣,但,那種領悟與知道之間,並不是一回事)蘇菲看見自己坐在一個純白的金字塔內,坐禪般坐著,外型不像目前的自己

他:是妳

蘇菲:我的過去,我的現在,另一個我

他:妳在當下這世界不似一般人追求名利

蘇菲:不想為名利所困,我只是我,我不想成為任何人,不想成為任何神,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他:妳知道自己是誰嗎?

蘇菲:(沉默許久的思考後)我就是我,不是誰

他:妳知道妳的限制,是自己

蘇菲:每個人的限制,都是自己給的

他:不一定

蘇菲:?

他:很多人被壓著,抑制成長,我讓妳拒絕聽那些音樂,感受到了嗎?

蘇菲:那些音樂的歌詞背後,隱藏著悲傷與限制,扭曲的愛,這會讓人心情很不平靜且觀念扭曲,隱藏負面情緒與能量,還有一些氣勢彭派的音樂,容易讓人有悲觀傾向,看似抒情抒壓,但其實聽久了,負面能量隱約的累積,可能影響與左右思考判斷能力,讓人能量沈重,但不是創作人的錯,他們也不知道會這樣

他:他們控制著他們

蘇菲:他們是外星人嗎?

他:不是人,是跟你我一樣的

蘇菲:不要把我跟他們相提並論

他:(似乎在笑?)

蘇菲:我是被保護著的嗎?

他:妳覺得呢?

蘇菲:好吧...

他:妳覺得愛是什麼?

蘇菲:太陽、月亮

他:妳覺得他們保護妳嗎?

蘇菲:照顧而不保護,所以是你...不只是你

他:妳有很多後援,而其他人不是,他們聽不見我,感知不到我,所以,他們靜坐時沒有指導,只能藉由人間老師引導,那些老師不一定能力可以

蘇菲:我覺得是我自己引導我自己

他:或許吧!

蘇菲:愛,如果都沒有愛我的,還有我自己,我願意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一切,並遠離那些限制的

他:很好

蘇菲:我只怕持續不久,向來只有三分鐘熱度

他:妳已經做得很好,但可以做得更好

蘇菲:也是,現在靜坐時間一次可以持續兩個小時以上了,一開始絕不可能

他: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努力嗎?

蘇菲:我想向自己證明自己,不想死後還是一樣毫無成長的回到自己,我感知得到自己的大存在想要看見我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不想像一般人一樣,吃喝玩樂過一生,虛度一生,看似歡樂卻好像根本沒活過,我讓自己擁有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可是又不完全一樣,表面上是一樣的,實際上是...(沉思許久)我想要的是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他:妳不忘初衷

蘇菲:我早就忘了我來這裡是要幹嘛了...

他:吃喝玩樂

蘇菲:沒有這具肉體,我無法感知到這裡的一切,無法聽音樂無法吃美食,無法跟人擁抱,無法被人看見,所以現在我還滿感謝這軀殼

他:就算這個軀殼有所限制

蘇菲:他不能飛不能穿越時空但能吃喝玩樂和擁抱

他:但會生老病死

蘇菲:鍛鍊後或許也可以有違反物理學的可能

他:再看看吧

蘇菲: 關於新冠疫情,這邊世界說愛是解藥(真扯,真不實際,卻有人相信)

他:愛不是解藥,了解才是,人必須開始停止毒害自己

蘇菲:就像你告訴我要斷食、少肉

他:少糖

蘇菲:我家人和我都還滿愛蛋糕的...

他:祝幸運

蘇菲:你在開玩笑吧!不毒害自己就不會得病嗎?

他:看看死去的是哪些人吧!老人與抵抗力低下者,小孩被毒害不算深,所以狀況通常還好

蘇菲:我用常識想就知道,但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小孩上天堂了

他:還得考慮那些家長用什麼餵食那些小孩,(他講的那串字我忘了發音...)對那些人特別有傷害力

蘇菲:(心情沈重,忘了說什麼了)

他:專心繼續訓練靈魂吧

(以下對話太過私密而保留)

 

分享就先到這裡了,靜坐中對話其實只佔了一小部分時間

大多時間還是在專心的進行靈魂訓練

 

公佈有外星人控制這世界的訊息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反正,過去就已經有人猜到了吧?

 

這世界有很多事情, 都會讓人失去平衡

甚至失去理智而傷害他人與自己

所以修道者才一直督促人們要"覺知"、保持警覺

一開始、一些些、一點點沒什麼

但之後, 越來越多, 就不一樣了

 

各位, 還是警覺一點好

為自己過濾社會上的一些訊息

不要攝入太深, 因為有毒

不覺得怎樣是因為我們已經太過於習慣它的存在

但毒害久了, 對靈魂進化來說不是個好事

 

當經歷過看過較高文明或稱已進化人類的生活型態與面對社會的方式

會覺得現在人類社會好像真的不太ok,太多人觀念扭曲而常常導致一些痛苦

時常怪罪他人而不擅檢討自己,然後再次犯錯

 

創造對立並不是一件好事

暫時不要去公審其他靈體或聽別人說關於那些未知的靈界故事

聽太多的神話故事,也很可能扭曲了原本可以看見的現實

例如書上&網路關於亞特蘭提斯文明、阿卡西紀錄、鬼魂的存在

因為他們展現的方式、顯現的方式是很微妙的

當他出現,不要去臆測,不要去判斷,讓他自然的浮現

會比較具有真實性

如果他還沒出現,就保持未知以免未來當他出現時被自己想法扭曲了

當下,專注地訓練自己才是要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