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冥想的目的是在協助你發展感覺更高層面中的精微能量之能力,並且進一步刺激你通靈的中心:第三眼。還有你靈性的中心:"皇冠中心(頂輪)"。


步驟:
1. 以舒服的姿勢坐著,覺知到房間裡的聲音,感覺你的衣服貼著你的皮膚,以及你呼吸的韻律和節奏。深呼吸幾次,將你的覺知帶到全身使你自己愈舒服愈好。隨著你放鬆加深,觀察你的心跳和脈搏。


2. 想橡你與你高我的光輝和光融合。以你的高我.將焦點放在你情緒的身體。你可以想像你情緒的身體像一一層包園著肉身體表面的能量層。以你的高我,"拉扯"你的情緒體,使它離你的肉身體遠一點,直到它圈繚箸你閃燦著,流動且清晰。


3. 現在看著你頭頂的靈性中心像一朵蓮花一樣。每一次你有一朵千辮蓮花為止。想像當所有花瓣張開時是什麼感覺。看一看這朵蓮花現在的樣子一一有多少花瓣已經張開了啦?想橡更多的花瓣正在柔和且容易的開放。當它們打開時,看著你自己已經被你覺醒的靈性身體的光所包圍。


4. 接下來想像有格網狀的光包圜著你,那是你的心智體。將它直接向上擴展,並且使它愈精緻及美麗。


5. 以你的高我,放一層紫光在你的松果腺周圍,它位於眼後接近你頭骨中央的地方。松果腺調節靈性眼睛的覺醒,它們可看得見在情緒體的向度向度和其它向度中微妙能量,包括看見你的和他人的氣場。


6. 以你柔和對焦的雙眼環顧房間,要留心觀察任何與你平常看起來不同的差異,或者留心在你所看的事物上有沒有覺知到任何能量上的變化。如果你注意到包圈著事物周圈有一層柔和的光輝,試試看注視著這光輝,有關它的大小、密度、任何它所包含的形式--等等。


7. 當你回到房間來,恭喜你自己為打開能量中心而努力,而且願意去看一看那些看不見的,環繞著你的微妙能量。


8. 練習這個冥想也許會增加你透視眼的能力,透視眼會以它自己的步調來發展,並且是以一種對你而言舒服的方法。感謝每一次你對於那些以前看不到或是認不出來的能量又有更大內在覺知,因為你正在變的對更高的面有覺知,並且透過你的高我的雙眼還看事情。
這就是奧修禪卡中所提到的New Vision新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