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插画

 

 

這是我的影子書製作,純粹為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仍然要按照自己真正的意思去做才能做出自己最喜愛的影子書喔!


1.去大一點的書店挑一本自己覺得最漂亮精裝版的日記本(我是挑一個有鎖的、附有盒子、裡面的每一頁都有漂亮的設計的 預算:500以內)在挑選的時候,用心靈感應去感應書本是不是願意跟著自己,以及跟自己的契合度.



2.書本第一頁用紅筆(我使用血色的筆)劃上6芒星、下面寫上自己的巫名、還有成為巫師的日期、自己今世的生日、以及開始使用這本影子書的日期 在6芒星的中央滴上自己的鮮血一滴 並且將右手食指壓在血上 閉上眼睛對書本傳達:今天你將成為我的影子之書 伴隨我一輩子



3.等血乾了就可以開始使用


ps.在寫這本影子書時,我會用同一枝筆,但是,這一枝筆同樣品牌、同樣種類的筆我會買個5枝而且我會選擇最好寫、不漏水的黑色中性筆,以便用完了還可以用同樣的色彩、筆感寫這本影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