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想在幾乎所有的法術上都用得到,請注意:很多網路上寫的魔法文章寫著(想像)其實是錯誤的,想像只是空想,施法上,需要提昇為(觀想),否則將導致失敗,除非無意間提昇為觀想的人


 


何為想像?


舉個例子:


我想像一條河,它流動,它有著美麗的色彩,就像一幅畫。


 


何為觀想?


舉個例子:


我現在觀想一條小河,我閉上眼睛時,(看)見一條小河就在我面前,(聽)到小河的水聲,(感覺)到它流動的速度,我手伸過去,(感覺)到水的冰涼,一條魚滑過我的手,我(感覺)到手癢癢的。


 


相信這例子已經能充分的解釋想像和觀想的不同,觀想比想像更現實、強烈的多,觀想是幾乎把自己所有都投入到自己的想要的目標之中,可以像是看見、感覺到、聞到、嚐到...等。


 


請做練習:以下練習都可以拿你喜歡的目標,但是,請訓練兩個禮拜之後換成你不熟悉、不大喜歡的目標,這樣才能使技巧更熟練,因為那些熟悉的早就在心裡成型,而那些不熟悉的可以增加訓練難度


 


1.觀想小河


 


2.觀想瀑布


 


3.觀想車水馬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