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因個人覺得輸入意念方面白水晶球最好用,所以此篇文章以白水晶球做代表,其他的水晶就以此類推囉~


 


近幾年水晶日漸普及化,幾乎每個人都會接觸水晶,人人擁有一顆水晶球


無論是白水晶、粉水晶、紫水晶....或其他


大家都知道水晶有其能量卻很少人會認真的探索自己的水晶


多半依其商人之說或者書上所寫來定義自己的水晶功能,無論事實是否如此


其實這是很可惜的,因為要是沒有認真的、真確地瞭解自己的水晶,便很難完全發揮它全部的力量,有時候就算輸入意念,但與該水晶的頻率不相搭配,效果便很有限。這一點亦適用於開光過的水晶(老實說,蘇菲覺得水晶有開光跟沒開光是沒有差別的,差別在於有無輸入意念,只有輸入意念的水晶才會有招財、招人緣或其他願望的吸引效果)


 


 


要完全讓自己的水晶發揮其能量,其實不難,大家都做得到。


 


~無論是從哪個管道得到水晶,第一步,先挑選一顆與自己契合的水晶


 


~之後,幫它消磁,盡可能的消磁乾淨,當一顆水晶亮度很低時,代表它頻率並不高,然而,水晶頻率通常是很高的,會頻率低可能是吸收了不知哪來的負面能量的關係。


(水晶亮度與它的質地其實沒有太大關聯,如照片,蘇菲的水晶球其實不算是什麼高檔貨或者A貨,卻是很亮的。ps.這顆水晶球剛從種薰衣草的盆栽裡挖出來。它在盆栽裡大概待了2個月了,之前是因為看薰衣草快要蒙主寵召了才把它種進土裡,沒想到薰衣草是恢復健康,但它被埋著埋著也就忘了,今天才赫然想起來


 


~每天摸摸它與它接觸,感受其冰涼進入自己的體內,做心靈交流,大約1~2個禮拜,直到感受到它完全屬於你


(當你感受它,它也在感受你)


 


~瞭解它的能量。


(*能招桃花的能量通常會在與之冥想時,心輪特別有感受。能招財的能量通常與心輪、太陽神經叢中央會有感覺。但是,每個人感受不一,無法蓋棺論定,最簡單的方法即是多做輸入意念的嘗試,哪個最容易成功,它就是那一方面的高手。


*部份水晶在與之心靈交流之後,會直接地啟動其能量,例如容易招財的水晶,可能在與之心靈交流之後,主人意外地常常得到財富(容易招財的水晶可能不是黃水晶,而是紫水晶、茶晶或其他水晶,因每個水晶都很特殊,不一定黃水晶就是招財,也可能是其他功能但卻無法招財,所以下次請別怪罪黃水晶囉!每個水晶都有其能量與用處,重點是主人有沒有把它放對地方。


*選用能量純淨的白水晶,因白水晶通常一開始不屬於任何偏向,但也有部份白水晶天生有紫水晶的能量或其他水晶的能量。這些白水晶比較少,他們的感覺可能特別輕或特別沉,只要摸久了就會知道哪顆白水晶一開始有屬性、哪顆沒有,並不難喔!)


 


~撫摸著它,直到它溫熱與自己的體溫相同。閉上眼,感受它與自己合為一體,告知自己的願望。


(注意:這裡的告知,並不是用說的,而是觀想與意念,如果想要存簿裡的數字多一點,就在腦中盡可能清晰、真確地觀想自己的存簿、數字變成自己想要的數字,或者有金子雨從天空灑落,自己沐浴在金雨之中。


此時,確知有招財效果的水晶能量會將您的意念擴大,內部激發你對於財富的嗅覺,外部吸引你需要的一切。和巫術施法技術一樣,此時,必須完全的相信自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會懷疑,請在放開水晶、離開冥想狀態時再懷疑吧!


but注意,如果主人還是待在家裡好吃懶做,招財水晶效果是很有限的,因為水晶為主人招來的是取得財富的機會而不是直接性的物質,因為是機會,還是得要主人親自動手去拿取才行。)


 


~放開它,將之擱在床頭或者房間內。


(如果您不巧地是懷疑主義的人,請在懷疑它的能量時,把它放得離自己遠一點。不然它可能會吸收到懷疑能量,讓方才輸入的意念模糊掉,進而效力降低)


 


 


以上


 


祝福~


 


 


蘇菲:


或許很多人在輸入意念時得到財富機會的那個機會並不是水晶能量的效果


但親身經驗說明了...人只有在背到極點時,才知道水晶神奇所在


為什麼沈寂一段時間,好吧!老實說,前陣子蘇菲在股市賠了不少


買什麼賠什麼,連走段馬路都會被車撞,心情很down


之前那條紅幽靈戴上去才沒過幾分鐘竟然不知道為啥啪一聲地斷了


由於心情不佳,就收著,沒幫它恢復


請別笑我賭性堅強,只因踏出社會之後,性子亂了、對於靈性方面的追求也怠惰了,原本好不容易有的,也失去了,失去的,包括沉著。


之後,勉強的打起精神,死馬當活馬醫的用了這方法,沒幾天,有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說有地方需要稿子,要我寫給他們,我寫了。又過了幾天,我的客戶主動上門買我的產品,業績慢慢地提昇了。不少賺袧袧的機會上門,一一拾取,存款終於到了當初想要的數字。


但是,這一點也告訴我,水晶沒輸入意念的話,同等於一般生活藝術品,放著也只是美觀,但用了,就會很不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ps.輸入意念的水晶不適合消磁,因為消磁會多多少少洗去輸入水晶的意念,如果想消磁,等願望達成再消磁也不遲。期間可以用手撫摸、乾布擦拭保持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