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晶的第一步~不論你信不信,就當水晶是活的東西

 

" 如果萬物組成基本都是元素表中的元素, 那你又怎麼能定義哪個是活的、哪個不是活的?"

可能不能說全部, 但, 確實滿多人會把一些"看起來"的非生命不當生命看待

畢竟, 那些所謂的科學家就是弄了些"科學上的定義:人是活的、石頭是死的"

如此一來, 天然的水晶在你的生命之中, 可能就真的是"死的"

反之, 把一些"看起來"的非生命當作是活的, 至少當作是"有靈的"

可以更靈活的運用創造更多的可能, 例如:巫師與天、地、萬物之間的連結

畢竟大自然之中, 不只有人類, 憑什麼說人類做的定義就是對的呢?

 

蘇菲是相信世間萬物均有靈且平等的

包括天然的水晶, 每個天然的水晶蘊含大自然賦予的靈氣與能量

每個水晶都有各自的專長

就像是蘋果與香蕉, 同樣是水果, 養分卻不太同, 能滋養的身體部位可能也不一樣

甚至同樣是蘋果, 蘊含的養分多寡也不同

 

玩水晶第一步

建議不論原本相信與否, 第一步都是當他是活的, 至少當他是有"靈"的

有靈不是代表有靈魂, 而是一種"存在"

人是一種大自然之中的一種存在形式, 水晶亦然

可以視他們為一種存在形式, 每顆都是他們每個個體的存在形式

然後去感知他們、了解他們, 像是了解朋友一樣

相見即是有緣, 有緣而來相聚, 相聚來彼此相助, 這是多麼美好的事~

(至於用"玩"這個字眼只是因為看起來比較輕鬆)

 

另外

有讀者反應自己完全感知不到水晶的能量, 甚至有覺得困擾

但他是相信水晶有能量的

關於感知能量, 若沒有天生敏感, 後天培養與訓練多少需要下一點功夫

首先需要培養的是專注力, 將專注力完全集中於掌心或指尖

這種專注程度, 大約是至少需要1分鐘以上, 這段期間除了掌心或指尖上的感覺其他像是都消失了一樣

然後用這種專注放在自己的水晶上, 完全的去觀察與感知水晶的感受 

感受之後用"心"去轉譯成影像或聲音甚至是文字

(這些就因人而異且個人認為比較難以言傳, 甚至需要一點機緣?

雖然有很多種感知的方法, 也有些號稱可以直接感受的方法, 但是,完全感受不到能量的人來說都是"無感")

 

不過, 就算完全感受不到水晶能量

與有緣份的天然水晶相聚, 生活或多或少會有些改變

只要用心去觀察, 就能發現在與某個水晶在一起時, 某些行事會特別順遂

或是與某顆水晶在一起時, 靈感就是特別多

或是與某顆水晶在一起時, 就很容易遇到好的人

或是與某顆水晶在一起時, 就是特別容易感覺到幸福

可以多嘗試、多觀察, 就算感知不到他們的能量感, 也能發現他們的專長

至於感受能量, 或許天然水晶觸碰久了就能提昇敏感度, 但或許永遠也不會

 

蘇菲是這麼想的~有些東西不了解、沒有, 也不會怎樣, 但如果真的想要, 那就踏上修行之路吧!

盡一切努力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靜坐方式或他種修行方法

開拓自己的更多感官

因為這世界, 遠比目前看見的豐富與多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