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44.jpg

 

靈擺,對於蘇菲來說,許願用途多於占卜用途

不過這願望通常最好比較”貼近現實”

此篇,簡單的說明一下實用的運用方式~

 

手勢皆是

慣用手拿著靈擺鍊讓靈擺在左手掌心上方約10cm處轉

未命名.JPG

(姿勢如上,基本上人坐在椅子,手肘放在桌子上會比較輕鬆

畫得很醜,看得懂就好)

 

使用之前皆需" 靜心 " 不只身心平靜, 也要乾淨

建議多練習、多嘗試、多瞭解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動、順時針、逆時針、左右擺、前後擺的狀況

但代表的意思,不一定相同

例如順時針對每個人不一定代表(是),也可能代表(不是)

左右擺可能是自己心理也是游移中,不是那麼確定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對應的答案" 

 

要知道自己的那套答案,只有試了才知道

一開始可以先拿自己已經知道客觀答案的問題試

例如:我是女性/男性

然後查看擺動方式如何

 

用於檢視信念:(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種問題,下面只是舉例)

我真的喜歡XXX嗎?

我真的想要變萬人迷嗎?

我真的想跟XXX結婚嗎?

我真的想變有錢嗎?

 

蘇菲:

個人覺得隨時檢視自己的信念很重要

人是一種很微妙的生物

有時候,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完成一項任務或工作

但心理深處其實沒那麼想要把它做好

有時候,我們把自己都騙倒了

這時,靈擺就是個誠實的好友

 

用於改變信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坎要跨過,改變信念很重要,下方只是舉例)

我對事物充滿好奇心

我很樂觀進取

我很勇敢無所畏懼

我的生命是充滿美好的

 

蘇菲:

這個部份,您可以自己對自己設定(對自己說)

要順時鐘或者逆時鐘轉

不論對自己設定哪個方向轉(請固定一種方向就好)

嘴裡不斷的念,同時眼睛直盯著靈擺擺動

擺動會越來越大,直到很大而且持續的轉動代表改變信念成功

以蘇菲的例子,蘇菲對自己設定是順時針代表(ok)逆時針代表(不 OK)

所謂的設定說得好像很困難,其實就只是對自己說而已

現在我們要改變信念,例如我們是個很悲觀的人,要改變變成樂觀的人

一開始轉動可能會是逆時針而且擺動很大,之後靜止,然後開始順時針

期間都要不斷的念:我樂觀進取(之類的正面詞句)

以這個方法,可以為自己打造一個理想的自己(尤其在個性方面)

所以,不要再說習慣或個性改不過來,只是看每個人要不要改而已

 

 

增強信念(首先,您需要先確定自己已經有這個信念,然後才能使用增強的方式)

雖然好好地改變了信念

卻覺得不夠強勁,基本上用的就是改變信念的技巧

之後,ok的擺動方向(或模式)要大,越大越持久越好

 

蘇菲:

靈擺其實多少有強迫專注的效果

因為專注,所以對於大多數沒施法底子的人而言,許願輸出的能量"有可能"增強很多

所以更容易許願成真

事實上,靈擺不只可以占卜、改變自己的個性、還可以讓自己更富足與人緣更好

提昇成交率、提昇好運機率、提昇與他人之間的關係

基本上,就是個設定人生的小工具

而靈擺本身其實也不一定要水晶質地的,金屬、人造物也可以作為自己的靈擺

主要是要上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