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法術跟人有一定的契合關係存在,每一個人不大可能都可以施展同一個法術,這是我的經驗和資料蒐集的結論。

我也曾經遇過和自己不契合的法術,因此,試了幾次都無法成功,並不是因為法術的階級而是法術和我個人的契合。

目前,我不確定原因。

手邊的資料整理下來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法術屬性:
雖然很多法術都沒有寫元素屬性,但是,法術的確有他的屬性,個人也有個人的屬性,如果屬性相沖或契合度不佳則施展無效。

心理因素:
有些人內心是顧忌著某種信念、思想、記憶,因此,對某種法術施法無效。例如某人心理對愛情非常無自信,因此,施展強力求愛法數時需要的自信並沒有,導致無效。

身體因素:
和法術屬性類似,是指身體也有身體的屬性,在施法的時候,注意身體的屬性也是很重要的,相沖或不契合無效。

心靈因素:
和前世、今事業障有關。

能量因素:
被封印或者能量不足,或能量屬性和法術屬性相沖。

=============================
其他無效原因:

1.施法不專心

2.能力不足

3.道具錯誤

4.心態錯誤

5.事前準備不充分

6.沒按照注意事項

7.儀式順序錯誤

8.咒語唸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