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探究神秘的這條路,常常會發現有許多自命不凡的怪人


有時候很有趣,但是,有時候也很煩


有時候,感覺只剩下四個字


哭笑不得


 


世界很大,宇宙更大


人是偉大而渺小的


世界太多無法確定的事


所以,就算面對已經確定的事仍要保持懷疑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定理


心,一定要更柔軟


 


巫術所謂的證據,就是呈現在眼前的結果


修行所謂的證據,就是自己心靈的提昇而不是自大的提昇


超能力所謂的證據,就是在事前說明、事後證明...


 


 


蘇菲不想指名道姓,也不是故意抱怨,而是感嘆。


很多人非常想要擁有超能力,卻不付諸努力,卻說自己有多厲害或是只是想要找個證明,證明說自己真的可以去修煉。


非要人說你很有淺力去學習某種超能力,你才要去學習嗎?


非要人告訴你,你的潛能有多少,你才要去學習嗎?


真正想學超能力的人不該是這種態度,因為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而你才是最懂自己潛能的那一個


 


怕死,不想用激烈的方法讓自己擁有超能力,


ok!很多人靜坐個幾年、打氣功打個幾年也是有發展出自己的超能力,而且還能讓身體更健康。


不怕死的,有更多方法可以嘗試,


人總有一死,最怕的是死得不像自己,如果能活著使用些什麼特殊的,這也是非常美好的事。


無論當事者是否怕死,都不是不想學超能力的理由,更別說超能力其實只是我們本身固有的能力增強而已,當然,無法接受的人還是別學的好,免得把自己嚇傻了。


 


其實無論如何,最讓人不屑的是那些糾結在自我幻想之中的人。


那些人拼命向人表示自己有多厲害,結果,啥也不是,只是自欺欺人,幻想很好,但是,把不是現實的幻想當現實就不好了。


還記得某人說過,啥颱風是他招來的


記得某人說過,他有聽到神明講話,說某次天災是為了懲罰當地人


還有人說,他要派他身邊啥鬼的來找我,還一次三隻要嚇我,拍謝!當天我睡得非常好,不是因為我法力高強,是你根本沒能力。


所以,對這些人,我只有一個感覺:聽你在放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太多的(假貨),聽到太多的(假事),對這些人越來越無法包容了,請原諒我的情緒,我只是凡人,耐性也有限度...所以你如果再發mail來說明你有多厲害,我會直接略過當垃圾處理,除非你能證明自己是真的。


也有例外情況,如果我心情好,就會回你玩一兩句再把你的信丟入垃圾桶。


 


而,超能力領域的證明是非常簡單的,事前說明、事後證明。


例如說,當我預知到明日會發生某某事,那麼,我先告訴某某人,然後,隔天就真的發生那件事,如此就能證明了,這不是很簡單嗎?


探索頻道的超能力更簡單,能通電的直接電給你看,完全證明了阿~


證明超能力是如此容易,為何還要虛構自己的能力呢?偽裝自己過小的自信?為了保護自己微薄的自尊?然而,根本沒有實力有什麼意義?


 


蘇菲,只是個凡人,對於研究超能力和探索世界的奧秘擁有強烈的熱忱,


然而到底還是個凡人,能做的就只是把自己有的發揮到極限,如果你想學,你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慢慢練習,沒有什麼事是能一蹴可幾的,天才例外,可惜你我都不是天才,因為不是天才,所以可能修煉個兩三年、甚至十幾年才看得到成果,這段期間,能做的,就只是過自己平凡的生活,想辦法讓自己過好就行了。


該怎麼說好呢?其實蘇菲在部落格裡po的練習對人是有好處的,例如訓練感官,能使感官更敏銳,然而,這也是超能力開發的方法之一;靜坐能療癒心靈,保持身心健康,這也是超能力開發的方法之一;氣功能增進身體健康,提昇體力,這也是超能力開發的方法之一。


做這些對身體有益的練習,長久下來,就算沒開發出自己想要的超能力,至少,身心健康,而且,還有一點我很確定--(那些練習確實能豐富生活)。


 


根據我的經驗,感官敏銳化之後,就能夠感受到(氣)。是真正的感受到而非虛幻的、微弱的感覺。


能感受到氣,生活也會跟著多了些樂趣


 


而靜坐,個人感覺這是對開發超能力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可惜大家都比較喜歡花俏的練習而不喜歡這簡單卻有效的練習。靜坐,有些人認為很可怕,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會看到些什麼,感到很恐怖,其實,我們也能在靜坐狀態下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堂,在這天堂裡進行我們的修煉(如何創造天堂,請參考本部落格談到意象療法那章節),無論天堂是否是真的,它都是非常正面的,在那裡,你會聽到天使的言語,會看到感人的畫面,會待在神的懷抱中,所有黑暗會被排斥在外,根本無須害怕。


ps.創造出自己的意象天堂也是鍛鍊自己身心的一種方式,不要小看這個練習,會有什麼額外的禮物,請容我保密,請您自己去發掘吧!我只能說,這個禮物,非常漂亮,你一定會喜歡!


 


另外,靜坐在醫學上被用來讓人放鬆,練習靜坐亦有提昇注意力之功效


 


至於氣功,我不用說了,很多人因為練了氣功而有超能力~


由於蘇菲是練自發功,與氣功不太一樣,所以就不便多說了


 


不過,自發功是隨著體內的氣移動、搖動、晃動身體,雖然看起來很像著魔,其實是很健康的運動,


但是,再健康的運動都有可能變得不健康,因為有些人的心理就是...不太一樣,你知道的~


至於自發功會不會引出什麼樣的超能力,這還在研究當中,可能要幾年後才會有結論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有結論


 


面對於探究未知的這條路,不能太要求自己,但是,要知道天時地利也要人和,我們還是得要努力才行,等到時間對了、地點對了,自然就會發生了,我知道這感覺很消極,但是,這卻是事實,老祖宗早就發現了...


 


老實說,到現在,雖然已經有小湘和娜諾婭這兩個超好夥伴,我還是很希望有多一點夥伴一起研究超能力,當然,不論是怎樣的練習都不勉強,也可以考慮交換作彼此設計出的練習,多一點數據,多一點人總是好的,或許,到最後這個希望也會破滅吧!


因為大多數的人很懶,也沒有熱忱去探究一個不知道是否會得到成果的研究。


我想,這條路,只適合理性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