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印加靈魂復原療法,蘇菲:有稍微修改過)


 


準備展開此一旅程,採舒服的坐姿,放鬆眼神的注視(或閉上眼),雙手在胸前合十成祈禱姿勢.說出內心的意願,以便在這趟旅程中與有力獸物連繫.


 


敞開神聖空間,演練一遍輕微死亡呼吸法,接著遊歷至下部世界自我的伊甸園.在遇到守門人時,陳述你想遇見有力獸物的意願


 


在花園中找一塊石頭坐下,感覺那精神獸物正悄悄從背後向你走來


覺得頸項上的頭髮豎起,當牠逐漸靠近時,感覺那動物的眼神落在你身上


聽見牠在身後呼吸.現在,轉過身去,想像自己睜開眼睛,凝視有力獸物的雙眼.


伸出雙手,撫摸牠的嘴、羽毛、角、鱗片或鰭


 


直視牠的雙眼


問道:


你為我帶來什麼禮物?


你的療癒力量為何?


你具備什麼特徵?


你具有什麼力量?


是否有隱藏的弱點?


在我療癒的過程裡,你將如何協助我?


你跟蹤我多久了?


我該如何照料你、餵你食物?


為什麼是你,而不是別的獸物?


 


投入這樣的對話,直至你覺得獲得滿意的答案


 


當你準備好之後,邀請獸物和你一同回家


向守門人--- 生死的主宰者告別


潛入水晶,呼喚精神獸物和你一起回家


伸展四肢,搓搓雙手,搓搓臉頰,睜開眼睛(回到房間自己的身體裡)


 


接著,伸出雙手,感覺有力獸物的能量,將能量帶向自己,由直覺引導你放到任一脈輪上


感受到能量灌注全身上下每一細胞


動動肩膀、雙手、頭頸


如同那動物的動作


感覺牠已經融入自己的身體裡


 


關閉神聖空間


 


~~~~~~~~~~~~~~~~~~~~~~~~~~~~~~~~~


 


蘇菲後記:


敲快完的時候,才想到先隱藏發表以免檔案不見(這麼長一串如果不見還要再敲一次可能會發瘋阿= =)


結果,奇摩部落格竟然沒跑出來這篇文章,害我以為文章真的不見了,幸好洗了幾次螢幕之後就出現了


 


~~~~~~~~~~~~~~~~~~~~~~~~~~~~~~~~~


 


蘇菲試驗:


其實我覺得這篇可以改成比較簡單但更實在的方法


印加展開神聖空間是比較隆重、但也傾向象徵性


個人覺得神聖空間可以使用白光冥想替代


也是坐著,只要在安靜的房間即可


沉入冥想狀態


引導白光由上而下,讓自己被神聖的白光籠罩,盡量把包住自己的白光往四面八方擴展到最寬


向宇宙訴說自己的意願,希望遇見自己的有力神獸(或稱獸物、獸都行)


之後,只需要相信宇宙的指引,保持著神聖的心態,感覺四周即可


等著,直到有東西靠近,感覺牠的存在


回頭看牠,開始問牠問題,與牠對話(個人覺得想問什麼就問什麼,不用侷限於書本內的問題)


之後,告訴牠希望與牠一起成長,邀請牠一起回到自己的生活


如果牠同意,可以抱住他(只需要讓白光縮小,包住你與牠)


之後,感覺帶著它一起脫出冥想狀態(但不要貿然睜開眼,要先喚醒自己的身體,溫柔的讓自己脫出冥想狀態)


 


這麼一來,以後只要沉入冥想狀態,都可以與牠對話,甚至請求牠協助保護


對於巫師,施法時亦可讓牠當護法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