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常講的「經絡」,經國外研究指出,不屬於血管、神經或是淋巴,而是一條更細小的「水道」,生物光能透過陶瓷材料發出的非游離輻射的高效能紅外線,解決經絡「水道」不暢通,讓自律神經失調,求醫過程屢受創患者燃起一線生機。



退休後旅居國外的李教授,去年初由於產生類似巴金森氏症臉部顫抖的症狀,專程回台就醫,經多家醫院診斷為良性臉部顫抖,雖分別嘗試以中西醫方式治療,卻仍無法有效醫治,經嘗試使用「生物光能」診療後,獲得不錯的改善效果,開心返回旅居地。

生物光能妙用 針對組織液水作用

另一位旅居國外的退休教師,因患有下肢無力症,於去年回國接受復健治療,卻成效不佳更致下肢癱瘓,在患者不願進行手術的狀況下,經接受「生物光能」診療後,下肢力量獲得明顯改善,目前已逐漸恢復行走能力。

台北醫院放射治療科梁庭繼主任表示,「生物光能」是一種經由生物能陶瓷材料發出的非游離輻射能量,帶有一系列高效能紅外線,透過光子傳遞能量,能針對組織液水與血液增加生物能量記憶性及穿越性。



「生物光能」已有研究顯示能開創經絡穴位應用上的新價值,有利於解決經絡的「水」通道不暢通所產生的生理功能障礙。利用「生物光能」配合深層穿越的可見光譜「新光針療法」,不只避免了傳統針灸進針時的疼痛,也減少用「針」侵入皮膚時可能造成感染的疑慮。

生物光能治療 融合中西醫醫療

「生物光能」療法已用於疼痛治療、糖尿病血糖控制和自律神經異常之改善,許多基礎和臨床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美國《實證-替代醫學》期刊、美國《替代醫學》期刊、美國《糖尿病與新陳代謝醫學雜誌》等國際性醫學及科學期刊。

未來期許生物光能治療,融合中西醫學在專業領域的醫療技術,提供整合式的醫療環境及先進的治療理念,對於長期受失眠、焦慮、微循環、糖尿病併發症、中風併發症等所擾,卻苦無法有效治療的民眾,能有不錯的助益。

 

 

~~~~~~~~~~~~~~~~~~~~~~~~

蘇菲:因暫無適合的分類,因此將之放在水晶靈療的分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