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天使占卜卡:

 

大天使神諭占卜並非一般占卜,

 

它會指引出您目前需要何種協助,

 

或者需要改變自己的哪些部份,

 

以更適當的去面對現在所遇到的問題。

 

通常是身、心、靈方面

 

 失意的人們能在占卜卡的協助之下重獲希望和勇氣去面對未來,

 

亦能向能幫助自己的天使祈禱得到更深一層的指示,

 

讓天使放下您心靈的重擔

 

 

 

當您需要蘇菲為您抽牌,可在下面回覆留言,如果不想讓他人看見可以用隱藏,蘇菲會盡快回覆,但是,有時候因為繁忙而晚個幾天回覆,煩請見諒。

  

注意:

1.大天使牌是用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用來問是非題與情況題

例如他對我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某人是否愛我這種''是''   ''非'' 題。(雖然說有時天使也會回答蘇菲,然而...聲音實在很恐怖,所以...盡量少問這種問題)

或是"我與他現在是處在什麼情況"、"未來會怎樣"的情況題

2.因為蘇菲停留在占卜狀態的時間有限,且有時不論是信件或部落格皆有網友希望能幫忙占卜,為了自己的能力有限與公平起見,每人一次限問一個問題

  

 

備註:
如需此服務請將問題留在" 回覆 " 

 

不需留任何個人資料,因為不會因為留了就比較準確。

 

只要盡量把問題說清楚就ok了

 

另外,如果滿意蘇菲的服務請按個廣告(免費地)或是逛逛我們水晶賣場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寶貝,請務必別送錢 ^^

 

  

~~~~~~~~~~~~~~~~~~~~~~~~~~~~~~

  

 

(以下是蘇菲的讀書筆記,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 。提供提問者參考。)

  

天使是一種象徵,也是他們的天賦,天賦賦予他們在不同領域提供相對的協助

 

他們能跨領域的工作。

 

(蘇菲:某天的耳語...我知道有點零碎。當時疑問的是為何某位大天使適用於某種工作,例如保護或尋物)

 

 

 

前:因為附錄幾乎等於讀書筆記,所以部份直接摘錄

 

p155

 

宇宙中存在著成千上萬的大天使。依據古猶太<聖經>的敘述,每當神開口時,一位天使便會因而得生。(中間省略)

 

如果你想知道是否能取信某位天使,就先鑽研調查,並信任身體對其名號的反應。假如你思索其名時,呈現放鬆而喜樂的狀態,就是好跡象!

  

召喚天使: 

 

麥可<深紫色、寶藍、金黃色,舒俱徠石>:保護、勇氣、自信心與安全,生命任務的指引,修復機械與電器

 

(蘇菲:當感到莫名恐懼、有任何負面情緒的時候,可以召喚大天使麥可給予保護與協助,很有效喔!)

  

拉斐爾<鮮綠色,綠寶石或孔雀石>:療癒人類與鳥獸,輔導治療師的培訓與執業,引導與保佑旅人,牽引你與靈魂伴侶的相遇。

 

(蘇菲:似乎能助人遇見未來的戀人)

  

加百列<銅色,銅>:傳遞重大明確的訊息,支援傳遞訊息者(老師、作家、演員與藝術家),輔導子女的養育,包涵懷胎、領養與分娩。

  

烏列爾<黃色,琥珀>:智識的領悟、談話技巧,靈感、洞察力與頓悟,學習、課業與赴考,寫作與演說

  

夏彌爾<淺綠色,螢石>:整體與個人的平靜,找到你搜索的東西

 

(蘇菲:尋找失物)

  

亞列爾<淺粉紅色,粉晶>:連結大自然、動物與自然界的神靈(譬如精靈),顯化你在世間的物質需求,指引你從事環保或與動物相關的全職或兼職

  

麥達昶<紫色與綠色,西瓜璧璽>:神聖幾何與秘傳的治療工作,運用宇宙能量,包含時間的掌控與(扭轉時間),協助敏感體質的人(尤其是靛藍小孩或水晶小孩)

 

聖德芬<藍綠色,土耳其石>:穿梭於神與人之間,接收與傳達祈求,指導與協助音樂人

  

愛瑟瑞爾<乳白色,黃色方解石>:療癒失親者,協助亡靈過渡彼岸,協助心靈諮商 

 

約菲爾<深粉紅色,深粉色璧璽>:美化與提昇你的想法與感受,清除你生命中的凌亂

  

漢尼爾<淺藍色,月長石>:喚醒與信任你天生的直覺與靈視力,釋放過去,協助與療癒女性生理與情緒方面的問題 

 

拉吉爾<彩虹色,透明石英>:領悟宇宙的奧秘,回溯與療癒前世,參悟玄妙的智慧,譬如夢的解析

  

拉貴爾<淺藍色,海水藍寶石>:化解紛爭或誤會,平和調解狀況,吸引新的朋友

  

耶利米爾<深紫色,紫水晶>:開發與體悟靈視畫面與靈視力,引導你回顧生命,讓你依據自己渴望的人生作調整 

 

薩基爾<深靛藍色,青金石>:協助學生為應考熟背事實的陳述與數據,化解沈痛的回憶,回想起你神聖的靈性源頭與使命,並選擇原諒

  

( 蘇菲:大天使對應寶石,其實可以找同樣顏色的寶石或水晶,不需照書面指定,因為有些真的太貴了...例如海水藍寶、綠寶石 ,可以替代者例如:海藍寶石-->藍瑪瑙 。 綠寶石-->綠螢石、東陵玉、翠玉 )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