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療癒卡  ~

 

檢視心靈中不平衡的部份

 

藉著天使的指引加以療癒

 

  

與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不同,神諭占卜卡是天使指引去面對、處理問題

 

療癒卡則是讓天使幫助您處理心靈的傷與不平衡

 

讓您的生活更加完整、完美、舒服。

 

 

 

 

 

備註: 

無須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僅需簡單描述自己的問題與想要解決的部份

例如:請天使幫我查看自己是否有哪部份需要療癒,最近腸胃常常不適

(備註:腸胃不適可能是脈輪之間某部份出問題或生活上問題在身體上的反應而非表面上的腸胃痛)

 

注意:由於蘇菲精神力與頻率維持時間有限, 一次一個欄位一個人限問一個問題(一個問號)

 

 

 

蘇菲:

 

療癒卡指引的療癒是屬於靈療方面

 

雖然說裡面的靈療方法都十分簡單,但是,都是向天使祈禱,與天使合作共同療癒自我,有些不喜歡天使者或者覺得這樣不舒服,就不要嘗試喔。

 

(需要服務者請直接回覆在下方,如果不想被看見可以用隱藏回覆

 

如果喜歡蘇菲的服務可以直接按看部落格旁邊的免費廣告或者逛逛我們的水晶商場挑選適合自己的寶貝,給蘇菲支持與鼓勵,但請不要送錢,謝謝^_^

 

如果想跟蘇菲學習占卜技巧,蘇菲很樂意交流,但是,就學習而言,蘇菲還不足以成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